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國泰智能電動車 》2024傑出證券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國泰智能電動車 》2024傑出證券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國泰智能電動車 》2024傑出證券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國泰智能電動車 》2024傑出證券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國泰智能電動車 》2024傑出證券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國泰智能電動車 》2024傑出證券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概念股精選ptt-臺達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仁寶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聯詠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低風險股票-和碩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元宇宙ai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投資組合初學者指南-中信電池及儲能

微信拍一拍文案 一、生活告訴我們,這個世界從來不存在完美的人和事,過于完美的感情,只發生在童話和想象中,現實的常態,除了平淡,就是千瘡百孔與劫后重生。 二、今夜雪花飄揚,染白了你,也染白了我! 三、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苛刻,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的時候才幡然醒悟,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怨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四、我當然知道人都是會變的,也從未指望過你永遠如初,但感覺到你對我不似從前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偷偷難過了很久。 五、女人要有骨氣,要么談戀愛到結婚,要么玩玩別當真,要么高傲的單身。何必用自己的青春調教別人的老公還那么認真。 六、有時候,愛情就是那么的無奈,給了你幸福,又給了你傷痛。所以我在這樣的愛情里,反反復復的微笑,反反復復的受傷。 七、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人的面前徹底投降。一個無聲的擁抱對一顆冷漠的心來說,就是雪中送炭;哪怕是默默的陪伴在一個孤單的人面前,就是萬語千言。原來每個人所渴望的無外乎就是:一份理解認同的心,一個真心陪伴的人。 八、真正的善良不是軟弱更不是退讓,而是從不去主動傷害別人,不會糾纏不休,懂得適可而止。為人處世以誠相待,不欺騙,不撒謊。以誠懇善良的心去面對所有的人。 九、我本以為,遇到了你,我們可以幸福的走下去,一直到白頭,可是,你我只是一起走了一陣子,沒能一起走一輩子。 十、其實有很多人你留不住,最后會發現身邊的人越來越少,距離在那里,時間在那里。每個人都在成長和改變,歲月讓我們越來越沉默,多少友誼,到最后只剩下點贊。 十一、迷茫是無知的不知所措,能做的就是去調整心態,機遇需要創造,但更多的是需要去準備而等待。 十二、有時候,我們并不是在等待什么人或事,只是在靜待歲月改變自己。 十三、“ 如果你連工作掙錢都要別人開導你,都要人盯著,看著,哄著,鼓勵著,勸你還是別干了,那你就應該窮! 這是不是雞湯,這是現實。 ” 十四、長大后,最好的朋友都不在身邊,在心里。 十五、你看到的就是真實的嗎?我也會脆弱,只是不想讓它成為世人嘲笑我的籌碼罷了! 十六、誰走進你的生命,是由命運決定;誰停留在你生命中,卻是由你自己決定。 十七、人生最美的是過程,最難的是相知,最苦的是等待,最幸福的是真愛,最后悔的是錯過。放下你的虛榮,放下你的所謂的“架子”,世界不能因為你的虛榮,而把人生的天平傾斜了。你要敢于化解心結,坦然面對,要對得起自己,對得起該負起責任的情真和意切。 十八、有些事,錯過了,就是一輩子;有些人,一轉身,就成了永遠。 十九、為一人花開,等一人半夏。過去的曾經,以后的未來,我只等你。 二十、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挽留的時候,他沒有珍惜你。說白了,他其實沒那么喜歡你。 微信唯美陽光的拍一拍文案 一、寂寞是一場宿醉,把無奈酩酊成麻木之痛,把堅持清醒在黎明前的上路。如果不夠悲傷,永遠不會飛翔,羽翼上的孤單,凋零在世事的陌上。 二、不是每個人,在驀然回首時都有機會看見燈火闌珊處等候的那個人。于是,只能在回憶里眾里尋她千百度。 三、從來不知道快樂和憂傷如此默契地存在。愛是鏤刻在心頭的傷。從未后悔,與你,盡管要用一生來祭祀那一場繁華和美麗,盡管刻在心頭的傷將與記憶一生糾纏,我依然無悔。一世的荒涼,奈不住寂寞喋喋不休。為你,我把思念深埋,把無助掩蓋。一個人走得越遠越孤獨無援,卻始終走不出想念你的境地。 四、月下老人,牽引幾世姻緣;相互吸引,踏上相思之路;靜美風景,回味一生一世;一眼凝望,等待今生執著;比翼連理,感受天長地久;今生一起,幸福之花不謝。 五、錯過的一切如同錯過的時光一樣,無法找回,只是錯過一點點,就會錯過太多,或許還會錯過一輩子,留下終身的遺憾。 六、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七、有些記憶,注定無法抹去;就像有些人,注定無法替代一樣。 八、今生今世,但愿歲月靜好,現世安穩,每天都能看見他的笑顏。 九、我的漂泊你的解脫,愛沒了交錯心就逆流成河,每當云朵在窗前幻化的一刻,眼里依然滾燙似火。 十、時間,抓起了就是黃金,虛度了就是流水;書,看了就是知識,沒看就是廢紙;理想,努力了才叫夢想,放棄了那只是妄想。努力,雖然未必會收獲,但放棄,就一定一無所獲。再好的機會,也要靠人把握,而努力至關重要。放手去做、執著堅持! 十一、讓荒蕪的內心,不再有惆悵。天宇蒼茫如帳,吞噬著我的心殤,伸出手掌,握住手心的冰涼。 十二、其實以前你不懂得相守與相隨,直到跟你渡過傷感的世紀,失望與淚水,見盡了,云涌風起,還怎讓我么舍得不放下你! 十三、真愛,不是沒有分歧,沒有爭吵;而是只要你愿意寬容,我就愿意堅持。 十四、我們堅持不和對方說話,不表示我沒有想你。試著疏遠你,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擁有你。 十五、歲月無聲,花開花落年復年,到如今,多少守望成了空,還在為何,執一把思念,續自己的情深長遠,思念牽著等待,在紅塵的路上,奢望那一息的花開。 十六、生活很好,是你活的太糟。我想,我還沒有成熟到可以原諒背叛。笑起來像個孩子,冷起來像個謎。往后余生,爆瘦是我,有錢也是我。 十七、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世界的現實,以為捂上了耳朵頤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所需要的感情,只是一份真真切切的在乎。不曾想,自己也那般渴望天長地久,那般奢望永遠…… 十八、就像是一間帶有隔間的房子。一個坐在明亮處,一個坐在暗處的里間。暗處無聲無息,明亮處以為是獨角戲,就這么各懷心思的各自獨坐到天明。 微信拍一拍文案 1、登高望遠,不是為了被整個世界看到,而是為了看到整個世界。 2、接受起伏,不抱怨,讓生活變好,是一個成年人永遠的責任。 3、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錢就努力去賺。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 4、人生的經驗就是創可貼,在我們學會人生真諦前會貼滿全身。 5、骨子里有堅強,言行中有教養,交往中有包容,心底里有善良! 6、人是不能閑的,閑久了,努力一下就以為在拼命。 7、人生匆匆,若不時而駐足欣賞,將會錯過它的美好。 8、希望生活中瑣碎的煩惱,以及別人借著玩笑丟過來的嘲諷和輕視都不要消磨你的心意,咬咬牙,再堅持一下。 9、沒有一點兒瘋狂,生活就不值得過。 10、壞日子,要飛快地去度過;好日子,要停下來細細品嘗。 11、你要知道,人生不是非黑即白的選擇題,你不必非得一條路走到底。 12、不確定為何要去,正是出發的理由。 13、假如你不夠快樂也不要把眉頭深鎖 ,人生本來短暫為什么還要栽培苦澀。 14、人,要么庸俗,要么孤獨。 15、記住了,自己喜歡的東西,就不要問別人,好不好看。喜歡勝過,所有道理。 16、人生無常,心安便是歸處。 17、當你不再盲目地羨慕別人,不再活在他人的陰影下專注提升自己,你會發現日子沒有那么難熬,自己的故事也別樣精彩。 18、只要自己能夠享受其中,做什么都好,要如何度過一生,每個人心里應該都有不同的答案。 19、任何人都是渴望被看到,渴望被欣賞,渴望被肯定的。 20、永遠不要去羨慕別人的生活,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快樂富足。 21、理解別人遠比審判別人更為快樂。 22、走上人生的路途吧,前途很遠,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才有前路。 23、一個人到世界上來,來做什么?愛最可愛的,最好聽的、最好看的、最好吃的。 24、任何東西都不能以健康做交換,記住,你只能活一輩子。 25、人不應該恐懼死亡,他應恐懼的是從來未曾真正地活過。 26、把自己交給他人的眼光去評判,這正是產生不安和懷疑的根源。 27、人永遠都不會老,老去的只是容顏,時間會讓一顆靈魂變得越來越動人。 28、不管你在經歷什么的挫折,也不要熄滅心中的希望,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帶來什么。 29、一輩子的時間很短,愿你不卑微,不討好,不委屈,不將就。 30、接受現實是克服任何不幸的第一步;唯有面對現實,你才能超越現實。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緣分是心有靈犀的一種感覺,是一見如故的一種傾向,是相見恨晚的一種情愫,是冥冥之中注定的一種安排,是人與人依附最美的一種邂逅,是深藏內心的一種牽掛和想念。 曾經我們未曾遇見,而今我們有過相逢、相遇、相識、相知走到了一起,那是一種緣分。我們為了同一個目標走到了一起,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追求志向和真理,上下求索、相互勉勵、攜手進步,這種緣分讓我們緊緊聯系在一起,永遠不分離。我們深知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是建立在平等、友誼、協作基礎之上,不摻雜任何私利情結,是一種初心使命使然。 我們有時會說難得在一起,遇見你真好!其實在一起共事久了就有了無話不談的同事間的友誼和真誠,久而久之日久見人心,一切知其然。人生遇見走過也許給對方留下難忘的記憶,也許會懷念那份念想,也許心中有一份長長的嘆息……有時我們也在回想,既然重逢走到了一起,為何不去常常幫個忙、拉拉手、挽挽袖、提個醒,力所能及地去幫助與你在一起相識的人,給對方留下美好印象。要好好珍惜一起相處的時光,不要等到緣分散盡和隨著時間推移漸漸消失。在人的心靈深處其實感情是最真實豐富的,不需要華麗的裝扮,也不需要精細的包裝,只要內心想到彼此的心里,那也是一種緣分。 今生有緣才相知,無緣見面不相識。人海茫茫,亦是無處相逢。我們雖然有時不在同一位置上,但我們的心是緊緊相連,我們所要追逐目標是一致的,為了他人也為了自己,緣于他人的力量來慰藉自己的心靈,向善的情懷讓自己變得更加高尚。 緣分來之不易,需要我們珍惜,需要我們永遠珍藏內心。記得他人對自己好,懂得如何感恩,如何在生命中保留這份念想,真心祝福他們一生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緣分緣于人間有緣才有這份熱愛,有了愛人間才有真情,有了真情我們的生活才能和諧美滿。但愿緣分能夠帶給我們每一個人好運,永遠快樂!(郭三佳)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我喜歡冬日暖陽,喜歡在黃昏時分,看那枚圓圓的太陽,在天邊慢慢地,慢慢地墜落。橙紅色的光線,落在身上,很輕,很暖。那種感覺,讓人會不自覺地想起沈復先生《浮生六記》中的那句:“閑時與你立黃昏,灶前笑問粥可溫。”我覺得,這是沈先生對幸福的最高概括。每每讀到此處,即使窗外冬意料峭,內心依然溢滿溫馨。 沈復的幸福,是只要有時間,就會陪著蕓娘,游山看水,共黃昏,看夕陽。兩人牽手相伴,吟詩唱和,“獸云吞落日,弓月彈流星”。他的家,有兩人舉杯對飲的默契,有鍋碗瓢盆的交響,有他笑問蕓娘粥是否溫熱的幸福。捧著《浮生六記》,我常常沉浸在他和蕓娘的世界,忘記世俗人間。 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渴望擁有一份這樣的溫情,渴望有一個人與你看夕陽,共黃昏。 現實總是一地瑣碎。下班回到家,從“啪”地那聲關門聲響起,黃昏被關在了門外,世界也被關進了門外。家,是疲憊一天后可以休憩的港灣。 在這個港灣里,有粥可溫,有情可待,有人可守,便是最美。《文學回憶錄》里記載,木心在最后一課里說:一個人到世界上來,來做什么? “愛最可愛的、最好聽的、最好看的、最好吃的”! 生活不易,既然來到這個世界,我們就盡情地去愛可以愛的人,去聽最好聽的歌,去品嘗最美味的生活。生活,不僅僅是柴米油鹽的滋味,也應該有賭書潑茶的風雅。清風明月也好,青梅煮酒也罷,只要快樂,就是幸福。 日子一天天,無聲地逝去。過好每一天,把日子過成幸福的模樣,才真正懂得人生滋味。找一個陪自己共黃昏的人,一地雞毛的日子,也會甜蜜而溫暖。與心愛的人廝守一生,歲月靜好。一如林語堂先生所說:“一個謙卑渺小的生命能快樂地過一輩子,是宇宙間之至美。” 生活之美,在于你黃昏燈下,拾撿一地瑣碎。生命之美,在于你黃昏燈下,有人陪你一起拾撿一地瑣碎,為你端來可溫的粥飯。 所以我愿,往后余生,有人問你粥可溫,有人陪你立黃昏; 所以我愿,每一個熱愛生活,熱愛黃昏的人,終有一天,你期盼的,時光都會贈你; 所以我愿,在你的字典里,永遠寫滿笑容,落滿幸福。 云煙于2019.11.26 紫云煙 自由撰稿人,有散文與詩在省市刊物發表。多篇文章被選入《中學生閱讀教材》《散文詩集匯編》。微信號ziyunyanxsg 微信公眾號xsg0221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今年的八一建軍節到了。昨晚做夢,我竟然夢到我們新兵連駐扎在我家不遠的東山了。我特意穿上軍裝趕去看連隊的戰友們,然后連長老郭就出現了,他說:“你怎么又回來了?那就歸隊吧。”然后我就和連隊戰友們一起跑步…… 我特別舍不得軍營,舍不得戰友們,因為軍營有改變我一生的東西。我舍不得那里的建筑,舍不得那里混著硝煙泥土的空氣,更舍不得陪我一起吃苦的兄弟們。 夢醒后,我發現我的眼角濕濕的。于軍人來說,新兵生活總是令人難忘,回味無窮。回想自己當新兵時一路跌跌撞撞、磕磕絆絆的經歷,至今仍有許多往事深深地印在腦海中。 記得我剛來到軍營,對直線加方塊的一切充滿新鮮與好奇。當時我就暗暗下了決心:要好好干,干出成績。可是事與愿違,在接下來的軍營體驗中,最頭疼的就是跑步。 上學時我就討厭跑步,雖然也知道跑步能鍛煉身體,提高身體素質,可我最多能跑兩圈,所以身體一直都很單薄。免疫力低,感冒發燒經常來襲擾我,鍛煉身體、增強體質,是爸媽期盼我參軍的目的之一。 初入軍營,一聽說三公里、五公里、武裝五公里,我心里就打怵。更準確一點說,就是討厭這種秒表一按讓我流汗、秒表一走讓我發抖的過程。 一天中最令我頭痛的是下午四點一刻值班員那刺耳的體能訓練哨音。這時就會聽到下鋪和我同病相憐的小胖感慨:“唉,痛苦的時候又來了。” 我不愛跑步,可是經不住新兵班長的反復教育開導:“良好的體能是軍事素質的基礎。如果跑不快,上了戰場你就等著給敵步兵當靶子,給敵炮兵當炮灰吧。”“現在是科技時代,早就不是原始社會了,跑不快我可以坐車啊!”記得當時不知是誰小聲嘀咕了一句。看來,不愛跑步的不止我和小胖。那句嘀咕結果被眼尖耳厲的班長聽見了,班長說:“那車要是拋錨、沒油了呢?如果我們在森林和沼澤作戰呢?我們不還得靠奔跑去沖鋒殺敵嗎?” 班長走后,只留下我們幾個新兵啞口無言地杵在那里。 我知道班長苦口婆心都是為了我們好。以后再跑步時,我比以前賣力了,可我和小胖還是被甩在隊尾。從遠處看我們跑步的隊伍就像一個大大的感嘆號,而我和小胖就是那感嘆號的點,為這我倆沒少挨批評。小胖是因為身體胖的原因,而我不胖,跑步很笨拙不說,還全腳掌著地,每次落腳都很重,啪啪地響,跑完震得我腳掌都痛,兩腿發軟,上氣不接下氣的。沒跑幾天,腳上就磨出了水泡,腿部肌肉酸痛。當時跑步對我而言就是一項極其枯燥的運動,簡直就是一項不折不扣的“體力活兒”。 班長給我講解長跑主要就是考驗體力、耐力和力量分配……他竟把跑步說得頭頭是道,講得層次分明,尤其是給我歸納了四點跑步方法技巧,對我很是受用:跑前,做整理活動,放松肌肉和關節;跑步時,身體前傾,腳掌先著地,增強關節與地面的緩沖;跑步過程中,保持均勻舒暢的呼吸,減輕心肺疲勞;跑完后,不要立刻停下來,要慢走一段調整心率。他還建議我多做雙腿深蹲起立,以增強腿部力量。 我把跑步視為“體力活兒”,可到班長那兒竟成了“技術活兒”,難怪班長跑步能沖鋒在前。不愛跑步的我在班長的反復糾正下,成績不斷提高,對跑步由恐懼到接受的過程,就是我從新兵的稚嫩到成熟的成長過程。 跑步成了我和幾個新兵戰友的一個弱項、一塊“短板”,我要成為好兵,就必須攻克跑步。接下來的日子里,別人跑三圈我就跑四圈,別人跑五圈我就跑七圈。我咬牙堅持跟住隊伍,掉皮掉肉不掉隊,流血流汗不流淚。咱堅決不當感嘆號的點。有些困難就像紙老虎,當你咬緊牙關挺住了,它將不再是困難。 時光荏苒,轉眼我的13年的軍旅生涯定格在2017年中旬。我曾無數次奔跑在沖鋒的路上,無數次任汗水浸濕衣服。當我遇到困難不再因畏懼而退縮,不再向父母抱怨,這就是成長,就是進步。 跑步不僅鍛煉了我的身體,增強了我的體質,使我擁有強健的體魄,還磨煉了我勇于堅持的恒心和毅力。在跑步時,忘卻了所有的不快和煩惱,流下拼搏的汗水,收獲超越自我的喜悅。 “咱當兵的人就是不一樣,為了國家的安寧,我們緊握手中槍……說不一樣,其實也一樣,一樣的風采在共和國的旗幟上飛揚……”這是一首被人們譽為“真正軍人的歌”。 “當兵的人”是現代軍人的代名詞,也是一個透著光榮感、充滿自豪感的稱謂。生命中有了當兵的歷史,是一個人最難忘的回憶之一。值此八一建軍節,向軍人和曾經的軍人致以崇高的敬意!——編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們每一個人屬于這個世界,世界是多彩多姿的,是共融共進的,是一個大家庭,是人類命運共同體。 我們要去認識這個世界,就要改變自己對世界的看法。當我們每一個人從降生的那一刻起,就感知世界的存在。我們要面對這個紛繁絢麗的世界,用平和心態對待這個世界,從欣賞眼光看待這個世界,用微笑溫暖擁抱這個世界,讓世界變得更美。 地球只有一個,世界是屬于每一個人。不管世界風云如何變化,未來發展怎樣,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分責任,讓這個世界走向更強大、更和諧、更美麗。人心是善的,世界是平的。我們每一個人離不開這個世界,因為你已經進入了世界的中心,要么前進,要么后退。后退是危險的,是走向人生另一個極端。只有前進,前進才能看到世界的一切,才能共享世界帶給我們的榮光。 我們的世界充滿著機遇和挑戰,我們每個人必須居安思危,加強學習、拓展視野,提高自己認識世界的能力,提升自己利用世界資源的水平。世界是你的,也是我的,是他的,是屬于每一個人的。世界上任何國家,無論大小、強弱,無論其社會制度、經濟發展水平如何,其民族文化都應受到尊重,都有平等發展的權利。 人類要發展,國家要進步,世界要走向前列。我們不能彷徨、不能等待,要積極走出家門感受人生,放眼世界;國家要強盛,讓人民過上幸福生活,就要打開國門,解放思想,融入世界;世界要走在前列,離不開每一個國家的同舟共濟、合作共贏。人類只有一個地球,各國共處一個世界。強權政治、霸權主義,遲早一天要退出歷史的舞臺。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和平與發展是當今世界的兩大主題,合作共贏是今日世界的必由之路。順勢者昌,逆勢者亡。 世界屬于每一個人,每一個人需要這個世界。我們的世界不會虧待每一個勤奮、認真工作的人,因為每個人的真心付出,總會有最終的回報。我們要感恩大自然造就我們的生命,給我們來到世界的機會,讓這個世界充滿愛。(郭三佳)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DD15VEV15EGE15VE


2024寶盛證券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2024華南永昌美股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6830汎銓2024存股推薦dcard 》2024新光金融市場證券開戶1456怡華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2024新光專業證券開戶服務2024大展0050定期定額最低 》2024新光學生證券開戶

arrow
arrow

    s66yp7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